何謂好男人??
每個人心中"好男人"的定義都不一樣,
其實就看自己的標準來下定論,
我心目中的好男人,
大概就是像我家老爺那款的吧!(他看到一定很爽)
雖然說不上十全十美,但也有十全九美.
無不良嗜好,高EQ,學識OK,身高也夠高,收入穩定,
孝順父母,愛家愛老婆愛小孩,體貼,理性(但不夠感性)
有責任感,重視溝通,還有節儉,及潔身自愛...等
寫了上列優點,不是要誇他,
而是很多時候如果不夠了解對方,
或是觀察仔細,
就衝動地結了婚....
那就真得是走入婚姻的墓地.
結婚的對象,真得要深思~
因為如果要走一輩子,就要找個好男人.
看了身旁友人的婚姻,
讓我感受很深....

男方重朋友遠超過家庭,
加上又一心只想創業,不想當雇員.
在創業三次失敗後,仍一心只想當老闆..
唉~苦了女方,還要工作及照顧二個小孩~
滿腹委曲往肚裡吞~

其實婚前就知道男方的個性及缺點,
但愛到了...說放手,談何容易....

今天跟老爺skype的時候,
發現我真得很幸福...
因為要不是老爺前女友們放棄他,
也輪不到我這個黃毛小Y頭來嫁給他.

是對的"好男人"的時候,千萬要緊握住不放....
還有~婚姻一定要經營~
不然很難跟同一個人睡了十幾年還不膩的咧..
一起加油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