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今天跟我說,
12/4就是她跟我爸結婚三十週年的紀念日,
哇~好快唷!!
以現代人而言,三十年是個很恐怖的數字吧!
不是每對夫妻都可以有三十年的,
就算真得彼此相愛,
也要經得起命運的考驗,
我媽在她們那個年代是很猛的,
因為是先上車後補票的,
所以結婚後一個多月,
我哥就出生了,
我媽的婚紗照,還看得出肚子很大呢...
我出生的時候,
我爸還在念大學,
而我弟出生時,
我爸在當兵..
反正我爸媽是走前衛&搞笑路線的,
我很愛我的家人,
也希望下輩子再和他們成為一家人.
更希望二十七年後可以和老爺一起
慶祝我們自己的三十週年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