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婆婆來我娘家看我,
因為從大陸回來後就先在娘家補身子,
預計這個禮拜日才會回婆家住,
說起我婆婆,
她是個傳統&開明的人,
很多觀念,她是守舊的,
但她卻很開明,
不是老古板的那種,
我和婆婆的相處是互相關心,
互相幫助的那種,
如果我在家,我就會負責煮飯及買菜,
如此她可以放心的去練合唱團,
可以放心的去打個小牌,
可以安心的去旅遊,
生日節慶,我會另外私下包個紅包給她,
讓她感到窩心,
雖然有時我們的想法不同,
但她不會因此就非要我按照她的腳步走,
偶而我也會對她有小抱怨,
但一下子就會忘了.
我很高興除了媽媽外,
我還有一個好婆婆,
我不敢說我和婆婆相處100分,
但起碼有85分,
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,
凡事將心比心,
妳會發現,婆婆很可愛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