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72.JPG 

 

一轉眼william已經三歲多了,

這傢伙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.

他說:媽咪~妳是白雪公主(我知道我一點都不白,但聽得為母的我聽了好爽!)

我說:william,你去上課都不在家,媽咪很想你吔~

他回:我上課很辛苦的,妳不用想我,我是去學本領的.

常常他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回答或是表現.

當然一定要有一些魔鬼行為(無理取鬧,耍脾氣...)才能突顯他天使行為的珍貴.

這個年齡是似懂非懂的年齡,學習能力也很強.

 

IMG_3974.JPG 

 

IMG_3970.JPG 

 

十一月底的返台,在澳門機場轉機,willaim堅持要自己拉老爺的手提行李,

看著他小小的身軀拉著和他一般高的行李走著,

我突然有種失落,因為william長大了,

他可以自己獨立完成一些事,不再需要父母的協助,

將來,他有自己展翅飛翔的一天,

希望我能安心的放手讓他去飛,

當父母的就是這樣矛盾,

孩子小的時侯,希望他們能早早學習獨立.

孩子大了,卻又希望他們別飛得太快飛得太遠~

IMG_3976.JPG 

 

看著william的背影,有種欣慰,又有種愁悵~

雖然他還那麼小,但我已開始害怕自己將來沒辦法放手讓他獨立去面對外面的世界.

當媽的都比較"搞操還"

william請記住~你永遠都是媽咪心目中最神氣的豬大哥!

DSC_16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6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